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财务管理专业接受申请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1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2021年4月16日,法律与经济学财务管理专业接受了学院组织的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暨专业建设指导评审,会议由三部分组成。先由系主任、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秦楼月向专家组汇报财务管理专业自去年接受专业建设指导一年来本专业的整改情况,后两位专家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公民、山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袁春生来到南校区,进行了实地察看教学资料、与师生座谈、听课、看课等评审活动,最后专家组集中反馈,对财务管理专业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建设、实习实训等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认真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财务管理专业定位清晰、人才培养目标明确、专业建设规划合理、教学指导文件齐备,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规章制度健全,执行情况良好,符合学士学位授予基本条件,建议增列财务管理为管理学学士授予专业。

我系要认真学习领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做好财务管理专业建设工作,进一步明确专业和学科建设思路,突出财务管理和决策人才的培养目标,注重课程建设内涵,优化课程结构,把专业建设落到实处,突出办学特色,不断提升我系财务管理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