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与山西金税桥税务师事务所顺利举办人才培养方案调研论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8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为深化新文科建设与财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2022627日,法律与经济学系与山西金税桥税务事务所举办人才培养方案调研论证座谈会。法律与经济学系主任秦楼月副书记张庆杰副主任普金霞、任杲,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贾鹏宇、财务管理专业教师原续菲、李亚婵;山西金税桥税务事务所所长魏应忠,副所长王晓斌,运营总监王楠项目经理刘剑青年等参加会议

山西金税桥税务事务所创始人魏应忠首先向我系教师介绍事务所的发展历程,事务所成立于2000年,主要从事税收咨询、涉税鉴证及代理纳税申报等专业服务,客户涉及煤炭化工行业、金融保险行业、房地产行业等。其次,魏所长从企业文化出发,介绍了企业愿景、战略定位、中长期发展目标,阐述了以振兴潞商为己任,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认真践行“守正、利他”的公司使命。

系主任秦楼月对山西金税桥税务事务所一直以来对我系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结合当前时代变革、社会发展需求,培养人才不仅仅是传授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从思想层面培养高质量人才;财务管理专业具有较强实务性,希望通过双方合作,能做到“实务进校园”,真正实现产教融合,提升学生的实务处理能力,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座谈会中,双方与会人员围绕课程设置、职业技能、实习安排毕业论文写作实务导师3+1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探讨现场气氛热烈交流卓有成效

我系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立足地方性应用本科高校的办学定位进一步加强校所合作,构建校所合作平台发挥双方资源优势以行业需求为导向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探索高素质应用型财税人才培养的新途径,努力培养地方行业“用得上用得好留得住”的创新型财务管理人才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