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成功举办专业建设与科研能力提升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9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2021年6月18日,法律与经济学系在长治学院南校区长治市地方立法研究咨询基地举办专业建设与科研能力研讨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翟中鞠、西南政法大学的邵海、西北政法大学的刘克毅、西南民族大学的苟正金、湖北省社会科学院的李涛、江苏省社会科学院的张春莉、甘肃省社会科学院的杨文德、广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周玉林等八位专家应邀出席了本次研讨会,法律与经济学系教师及长治学院南校区各系部的部分教师参与了本次研讨会。

法律与经济学系党总支书记段浩老师首先介绍莅临本次会议的专家。随后,法律与经济学系副主任普金霞老师分别从历史沿革、专业建设和教学办学三大方面介绍了法律与经济学系的基本情况。

与会专家首先围绕专业建设及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等问题依次进行了主发言,之后参会教师与专家进行了比较深入沟通和交流。最后法律与经济学系党总支书记段浩老师作了总结发言。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对于推动法律与经济学系的专业建设和科研能力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