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系《刑法学》喜获校级精品课程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01日 作者 :


 

我系《刑法学》喜获校级精品课程
 
2007 年5月,我系的《刑法学》课程被评为精品课程。 课程的负责人为系领导范连星老师,成员有苏雄华和刘银龙老师。刑法学是法学在专业的核心课,是规定犯罪、刑事责任和刑罚的法律规范的总和。同时,其又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课程,通过对刑法学的学习,使学生在掌握刑法基本理论知识的基础上,能更好的在司法实践中分析案件,准确的定罪和量刑。此次课程的批准,对于法学专业课程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尤其是对刑法学这门课程能更好的调动学生的学习法学知识的积极性,也对教师上课起了很多的鼓舞,也为我系其他课程申请精品课程做了一个很好榜样。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