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赴大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3年04月05日 作者 :


 

赴大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2013 4 3 下午,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张瑜老师带领经济 1001 班王雪娇、程梦楠、冯诗慧等部分学生,赴大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治分公司参观学习。
公司的领导热情的欢迎我们的到来,并带领我们参观了公司的相关部门。此次参观使学生学到了许多东西。公司的顾问给学生介绍了一下金融行业的概况,使学生对金融行业有了初步认识,金融行业是个新兴行业,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股市也是其中的一部分,而“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也告诉学生们在通往财富的路上风险和收益是并存的!所以,要抓紧时间,好好学习,充实自己,为以后的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