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系举行山西证券长治营业部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2年12月17日 作者 :


 

我系举行山西证券长治营业部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2012 年12月13日 ,我系教学实习基地山西证券基地挂牌仪式在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治长兴南路营业部(下称山西证券长治营业部)隆重举行。
学院教务处处长赵巨涛、我系副主任(主持工作)秦楼月、副主任赵晋耀、山西证券长治营业部总经理、下辖各营业部经理共同出席了挂牌仪式。仪式由山西证券长治营业部办公室主任刘汾主持,学院教务处处长赵巨涛和山西证券长治营业部总经理做了重要讲话。
学院教务处处长赵巨涛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办学理念,代表长治学院感谢实习基地的大力支持,表示实习基地的建立对学生学习经济学专业、了解经济学、证券学、走出学校传播经济学等具有重要意义。并表示要发挥长治学院经济学专业的教育资源优势帮助实习基地发展,促进双方相互交流。

山西证券长治营业部总经理牛杰介绍了长治营业部的基本情况,表示将对实习基地的建设发展予以大力支持,指出设立教学实习基地是营业部的大事和喜事,希望学院能把先进的思想和理念带进来,借助这个平台,加强沟通与交流,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同时也促进学院和经济学专业人才培养和教学质量的提高,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讲话结束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学院教务处处长赵巨涛和山西证券长治营业部总经理共同为实习基地挂牌。挂牌仪式后,双方代表合影留念并参观了营业部。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最早成立于1988年,为全国首批证券公司之一,是山西省内唯一综合类证券公司,注册资本20亿元人民币。2007年,公司获得创新试点类券商资格,2007―2009年获中国证券市场高成长证券公司金钥匙奖,2007年获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优秀保荐机构奖,2009年度新财富最具潜力研究机构第二名。20097月,与德意志银行合资成立投行子公司中德证券。2010年公司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治长兴南路营业部成立于19948月,是晋东南地区设置最早、规模最大的证券营业部。下辖长治太行西路营业部、延安中路营业部、长北营业部、襄垣营业部(筹)、长治县营业部(筹)。曾多次荣获省证券业协会和总公司颁发的优秀证券营业部称号。各营业部装修考究,投资环境优雅,设备齐全,功能完备,设有散户大厅、中户室、期货室。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