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系举行大同证券长治营业部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02日 作者 :


 

我系举行大同证券长治营业部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2012 年7月30日 ,我系教学实习基地大同证券基地挂牌仪式在大同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长治东大街证券营业部(下称大同证券长治营业部)隆重举行。
学院教务副院长茹文明、教务处处长赵巨涛、我系主任范连星、副主任赵晋耀、大同证券长治营业部总经理、副总经理及全体员工共同出席了挂牌仪式。仪式由大同证券长治营业部主持,学院副院长茹文明和大同证券长治营业部总经理做了重要讲话。
学院教务副院长茹文明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师资力量及办学理念,对大同证券长治营业部积极协助学院搭建教学实践平台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将充分利用合作良机,将教学实习基地建设与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紧密结合起来。

大同证券长治营业部总经理申旭东介绍了长治营业部的基本情况,表示将对实习基地的建设发展予以大力支持,指出设立教学实习基地是营业部的大事和喜事,希望学院能把先进的思想和理念带进来,借助这个平台,加强沟通与交流,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讲话结束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学院副院长茹文明和大同证券长治营业部总经理共同为实习基地挂牌。挂牌仪式后,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大同证券长治营业部地处长治市东大街,邻近长兴中路,商业繁华,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于20098月对外营业。长治营业部以幽雅舒适的环境,便捷规范的业务办理,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为客户提供多元化证券服务,业务范围包括:证券经纪、投资咨询、财务顾问、开放式基金代销等。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