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经济学1001班深入企业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01日 作者 :


 

经济学 1001 班深入企业参观考察
 
    法律与经济学系经济学 1001 班于 2012 5 12 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外出考察活动。在秦楼月老师与王海斌老师的带队下,先后参观了山西九牛寨乳业公司与山西紫团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进入九牛寨公司生产园区,同学们在企业负责人的介绍下参观了乳制品生产流程与产品检验检疫车间,并在会议厅听取了企业在市场营销、产品质量、发展战略等方面的介绍。
进入紫团公司园区,同学们先后参观了生产大棚、中央控制室、企业规划,并听取了企业营销情况与发展规划。
此次考察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当代企业经营管理模式与现状,让大家所学的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得到更好的结合,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最后大家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