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召开2011级经济学专业学生实习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 :2015年05月23日 作者 :

 

2015年5月15日下午,我系在长治学院模拟法庭举办了2011级经济学专业学生实习交流大会。会议由经济1101班班长武晓达主持,经济学专业教师王海斌、裴健华、常昆、祁雯、杨柳、李晶和经济学1101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共设两项议程:一是各实习小组代表进行实习汇报;二是各组成员进行交流。
经济1101班班主任裴健华老师先做了简述,随后由在山西澳瑞特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长治市城区发改局、长治市城区中小企业局、长治黎都农商银行、工商银行晋城分行、长治县南宋乡政府、山西证券长治公司、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和国美电器等单位实习的代表崔震岳、韩亮、黄宇、田泽、尚雅娟、孟瑞芳、姚晓芬、林知宴和武晓达同学分别进行了实习汇报,汇报的内容主要有实习单位及行业的简单介绍、实习内容、实习生活、实习体会与收获、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以后的期望等。
汇报结束后,同学们就实习体会、收获及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实习很重要、收获颇多,并十分感谢学校和相关单位提供的实习机会、感谢学校和实习单位的实习指导教师对其细心耐心的指导,只是建议实习要是安排的更早一些会更好。针对大家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裴健华、常昆、祁雯、杨柳、李晶等几位老师都耐心的给大家做了一一解答。

        最后王海斌老师对此次实习进行了总结。首先祝贺这次实习圆满结束,大家都有很大的收获,获得了相关单位的认可,是同学们努力的结果;随后给大家强调要有感恩之心,认为大家的收获与父母、教师、学校和相关单位是分不开的,大家要有感恩之心;第三希望在座的同学们在以后要增强自己的学习能力、要有积极的工作态度、要能够担当,做人要谦逊、做事要认真,做到对自己和家人负责;最后对大家的学业、家庭和事业进行了良好的祝愿。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