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合作共赢,共创辉煌----暨长治学院黎都农商银行实习生交流座谈会简报
发布时间 :2015年05月06日 作者 :

 

此次座谈会于201554日下午,在长治县黎都农商银行总行举办,与会人员有:黎都农商银行董事长赵桃林、副行长王丽丽、我系系主任秦楼月老师、我系实习指导教师李晶老师、各支行行长以及参加实习的7位同学。

首先赵董事长发表了企业发展前景与人才培养方面的讲话,他说,黎都农商银行经历了跨越式的发展,并将继续发展扩张,未来将不断开拓,对人才的需求也不断增长。并对大学生进入社会提出许多建议。随后,秦主任对实习单位表达谢意并就建立实习基地及与企业对接等问题发表讲话,她说,我校正在积极建立银行实训中心,培养学生实践能力,与就业接轨,还在积极探索研讨面向企业培养的专业。最后,参加实习的7位同学依次发言,就为期两个月的实习感受进行交流,各支行行长进行了高度评价,会议在轻松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