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2010级经济学专业实习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15日 作者 :


 

2014 年4月10日 下午, 我系 2010 级经济学专业实习总结交流大会在模拟法庭顺利举行。系主任秦楼月老师、系副主任刘银龙老师、各实习组带队老师以及 2010 级经济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交流会首先由十二名在统计局、商业银行及证券公司的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分别就所在实习单位的生活、工作情况以及他们在实习工作中的经验和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和总结,并对系里今后的实习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秦楼月老师认真听取了各位同学的汇报,最后就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全体同学在本学期的实习教学环节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完善实习培养环节可以采纳的积极建议,并勉励同学们端正学习和就业心态,既要学会做人,又要学会做事,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为今后人生发展夯实基础。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