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长治县国税局王红刚老师来我系举办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4年03月07日 作者 :


 

2014 年3月1日 上午,应法律与经济学系的邀请,长治县国税局王红刚老师莅临我院,在长治学院模拟法庭举办了“我所了解的中国税制”专题讲座 法律与经济学系主任秦楼月老师、 副主任赵晋耀和刘银龙老师与经济学 12 级全体学生一起聆听了讲座。
王红刚 老师从财政到公共财政的转变入题开始了讲座,结合自己在税务一线二十多年的工作经验介绍了中国分税制改革的背景、当前分税制运行情况及税制发展的前景展望,特别对现行关于税收方面法律法规的立法程序进行了独到的讲解。在讲座中,王老师结合自己亲身经历的事例娓娓道来把税制发展讲解的生动有趣,同时还就学生提出的关于大学生就业和创业的相关税法问题作了具体的解答,告诫学生在理论学习时一定要多参加实践锻炼,讲座获得了学生的好评。
本次讲座,让学生对我国税制的发展有了较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对同学们今后的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