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2011级法学专业实习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3年10月17日 作者 :


    20131015下午,我系2011级法学专业实习总结交流大会在模拟法庭顺利举行。系主任秦楼月老师、系副主任刘银龙老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2011级法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该会。交流会首先由十名在法院、检察院、律师事务所实习的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各自简单介绍了所在实习单位的生活、工作情况,讲述了他们在实习工作中的经验和心得体会,整个发言过程都充满了满载而归的喜悦之情。同时,实习学生也进行了自我检讨,分析了自身不足,并对系里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最后,刘银龙老师提出,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实习,在增长见识的同时更要正视自身不足,明确未来努力方向并迎头赶上,使自己成人成才,为社会法治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