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院在长治市城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法学专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6日 作者 :





            6月25日,我院在长治市城区检察院举行“法学专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双方领导茹文明副院长、郭建斌检察长等出席挂牌仪式并发表讲话。
       城区检察院检察长郭建斌对我院“法学专业实习基地”挂牌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长治市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提出的“政治建检、文化兴检、素质强检”的战略发展理念,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合作与交流。
       茹文明副院长表示,与长治市城区人民检察院进行交流和合作是高校服务社会的一种重要形式,是提高我院法学专业学生实务能力的重要途径,希望通过实习基地的挂牌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双方共赢的目标。
       今后,我院与长治市城区人民检察院将在教学实践、科学调研等方面开展更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这不仅有利于高校法学专业的实践教学水平,增强同学们的司法实务能力及就业竞争力。同时也将有效地提升检察队伍业务素质、破解检察实务难题、促进检察工作科学发展,也有利于督促双方成员将学习与工作融为一体。(郭寥)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