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赴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3日 作者 :


 

赴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2013 5 30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经济 1001 班的刘程、孙鹏飞、王雪娇、程梦楠等一行 21 人在张瑜老师的带领下赴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治分公司参观学习!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最早成立于 1988 年,为我国首批证券公司之一。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山西证券已经发展成为“作风稳健、经营稳定、管理规范、业绩优良”的创新类证券公司。
公司的几位领导热情的欢迎我们的到来,并邀请我们参加公司的晨会。会后,恰逢股市开市,投资顾问给我们详细介绍了股市的基本情况、主要指数以及炒股软件的使用方法。分管领导给我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日常工作内容,并且带我们参观了员工的日常工作环境。最后,就我们关心的问题,领导一一作答!
这次的学习参观活动,使我们对证券行业,证券公司以及从业人员的基本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给我们上了一节内容丰富,收获颇多的专业实践课!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