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经系召开2012级经济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6年01月18日 作者 :


 

为了更好的开展经济学专业教学实习的各项工作,让即将离校实习的学生对校外实习有更多的了解,法律与经济学系于 2016 1 17 日在教学楼 301 教室召开了 2012 级经济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老师有:法律与经济学系主任秦楼月老师、副主任赵晋耀老师以及经济学教研组的全体教师。
首先,秦老师结合当下实际,告诉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学习定位,注重自己向应用型人才的转变,不惧艰难险阻,勇往直前。其次,秦老师还强调同学们不仅要提前了解实习岗位所需要的知识,而且还要时常与自己的实习指导教师沟通,出现问题要及时解决,实现资源共享。最后秦老师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的认真完成工作,时刻铭记自己是长治学院的一员,代表长治学院的整体形象,让自己在有限的时间里最大限度的发掘自己的才能,实现自己的价值。
随后,赵老师着重向同学们强调了安全问题,同时也表示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和祝福,同时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实习的机会,根据自己的兴趣和专业,明确自己的方向。赵老师还表明实习的道路并不会一帆风顺,所以要学会坚持,不管再苦再累都不要放弃,这样不仅能使自己更坚强,也会使自己离成功更进一步。
最后,部分实习单位受邀参加了我们经济学专业的动员大会,其中包括潞城农商银行和迈诚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分别就企业自身的发展情况和实习岗位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反响。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2012级经济学专业的学生对实习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相信他们会用自己最大的热情投入校外实习,不辜负学校及家人的期望,用自己的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秦楼月老师发言

潞城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发言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