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举办法学见习讲座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30日 作者 :


9月29日下午,法律与经济学系邀请到我校优秀校友郭富斌学长于逸夫教学楼东002进行讲座。法律与经济学系副主任普金霞、叶金方老师出席,17级法学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一开始,郭富斌学长从自身学习历程和工作经历出发,为同学们分析了职业现状, 他提到:不同的职业,思考立场和思考方向都有所不同。他鼓励同学们要多读书,用书籍充实自己。 随后,他深入浅出,剖析了法学学科的现状,以理性的角度,并结合其自身实际参与和接触的案例对法律信仰、法律文化、法律思维这三个方面分别进行了阐述。
最后,叶老师分析比较了见习与实习的差别,他强调,法学是实践性非常强的学科,大家在是实习中锻炼自己,在有限的青春里通过不断地努力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叶金方)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