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经系召开2014级经济学专业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10日 作者 :


 

      在法律与经济学系 领导的殷切关怀下,同时得益于实习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师生们的共同努力, 法经系2014 级经济学专业实习圆满结束。 2018年1月9 日晚 6 :30我 系2014 级经济学专业在 模拟法庭 召开实习总结大会。 会议由法经系副主任叶金方老师主持 系主任秦楼月 老师出席会议, 张瑜、常昆等经济学专业老师参加会议。20 14级经济学全体同学参 与本次 会议。
      经过我 经济学系老师的积极引导与安排,201 4 级经济学专业的全体学生参与了为期一个学期的 专业 实习。会上, 叶金方 老师首先对此次实习过程进行总结,对参与实习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的优异表现提出表扬。     
      会议期间, 2014 级经济学各班同学代表以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实习心得。通过此次实习,同学们收获颇,不仅丰富了自身的实践经验,而且进一步加深了对理论知识的理解,“理论与实践得到深入结合”。此次实践实习,有利提高了即将毕业学生的实际工作能力,为将来步入社会,就业、工作奠定了宝贵基础。
     会议最后,秦楼月老师 首先对此次实习过程中各位同学的认真表现提出认可,看到他们的成长,老师们由衷的表示高兴并对他们给予了厚望,“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学习的道路还很漫长,希望同学们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