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援助中心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5日 作者 :


 

法律援助工作是保护弱势群体利益的社会公益事业,是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法学教育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开展法律援助实践, 能运用所学法律知识服务社会,又与 我校应用型、地方型人才培养目标相契合,有助于学生 法律实务操作能力的提高。
法律援助中心本着“学习法律,服务社会”的宗旨,在教师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 通过电话咨询、网络咨询、预约面谈等方式,面向全社会提供团队协作式的法律服务。 同时,法律援助中心还将开展各种法律宣传、法律讲座和学生的一系列法学实践活动等。
        中心地址: 长治学院南校区办公楼401室
        中心电话: 18903452528    15934379728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