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顺利举办华为慧通校招长治学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4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为进一步促进2018级毕业生顺利就业,做好应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使同学们更好地自主就业、科学就业。11月2日,长治学院就业创业处主办,法律与经济学系、历史与旅游管理系承办,于逸夫楼东003举办“大梦想,正当时”华为慧通校招长治学院专场招聘会。18级部分同学参加活动,华为慧通公司经理代表郑顺担任主讲。

大会伊始,公司代表张检致开场词,他简单介绍了几位公司代表,并阐明本次大会的活动目的。接着,由华为慧通公司经理郑顺进行宣讲。首先,他对华为慧通公司展开介绍,对1987年公司成立、2003年建立终端业务、2013年智能机出货量达全球第三等多个发展阶段进行详细讲解。同时,也对华为公司近几年在各个国家的发展以及在业务的推进上,用数据有力地证明了公司的历年发展。其次,他对慧通公司各项情况进行宣讲,主要介绍了公司在手表、汽车、手机、笔记本等多项产品的成就以及各个岗位的工作职能和日常业务,并对公司的薪资待遇、休假情况进行概括说明,使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公司的工作环境和氛围。随后,在答疑解惑环节,同学们提出了在面试流程、应聘要求、证书要求等多方面的问题,各位公司代表依次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最后,华为慧通公司代表对提问学生赠送礼品,并拍照留念。至此,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本次招聘会现场氛围热烈,活动现场即收到了44份简历,并且各院系的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了本次招聘,部分低年级同学也到场参与。此次招聘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对华为慧通公司校招及各岗位成长路径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而且有利于同学们根据自身专业和优势特点实现自主择业,同时对提升大学生职业成长的长远规划意识和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