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成功举办“迎五四 学党史 转观念 促就业”主题毕业季就业创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学生就业工作是学校最大的民生工程,也是师生最盼望、最迫切解决的问题。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并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首先,法律与经济学系各单位领导成立专项小组,宏观把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其次,各班辅导员老师与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部、后勤部、图书馆等单位负责人强强联手,为我系学生树立良好就业观;最后,加强与地方政府企业合作,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率。

4月26日为开创我系学生就业创业活动新局面,法律与经济学系于逸夫教学楼东004召开“迎五四 学党史 转概念 促就业”主题毕业季就业创业座谈会。长治学院就业创业处郝瑞宇处长、法律与经济学系党总支书记段浩老师、法经系郭智媛、赵霄雁、贾鹏宇、陈晴、范丹丹、赵宁、李阳等老师出席。法经系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闫洪乐主持。

会议伊始,长治学院就业创业处郝瑞宇处长发表讲话,他就近年毕业生就业过程中存在的普遍问题发表讲话,在指出问题的同时提出解决方案,鼓励同学们要对专业和就业充满自信,主动出击,勇于实践,不断总结提高,争取尽早就业。接着,参会毕业生就自身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向在场老师咨询,在场领导与老师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最后,法律与经济学系党总支书记段浩老师总结发言,他表示会为毕业生更好更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加全面的支持与帮助,同时勉励毕业生,要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结合专业实际,脚踏实地,树立信心,勇于担当奉献,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社会贡献力量。至此,本次主题座谈会圆满结束。

本次主题毕业季就业创业座谈会的举办,及时解答毕业生在就业道路上的困惑和问题,有助于他们尽早明确的就业方向和目标定位,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群体的关心,同时拉近了学院领导与毕业生之间的距离,有效提高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成功率,促进了法律与经济学系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推进。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