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30日 作者 :


       2018年9月30日上午10点,法律与经济学系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逸夫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法律与经济学系党总支书记刘银龙老师,副主任普金霞老师、叶金方老师,团委书记张瑜老师,办公室主任赵霄雁老师及行政人员,各专业任课老师,2018级全体新生。本次会议由法律与经济学系副主任叶金方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叶金方老师首先代表法律与经济学系全体师生对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紧接着,各专业教师进行自我介绍并对新同学送上寄语,表示了对大一新生的殷切期望,希望大一新生能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取得更好的成绩。随后,各学科专业小组教师向大一新生讲述了小组情况,让新生对自己的所学有了一个更深刻的认识,能够为以后的学习制定更明确的目标。最后,普金霞老师围绕学分制度、课时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说明。
       本次会议让新生对学院及系部有了全面的认识,相信2018级同学定会牢记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在法律与经济学系成就更好的自己,用实际行动谱写法经系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张瑜)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