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29日 作者 :


        9月29日,法律与经济学系于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7届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暨师生见面会,党总支书记、系主任秦楼月老师、副主任刘银龙老师,团总支书记郭寥老师及全体在校任课老师到场与新生交流指导。诸位老师表达了对新生的美好祝愿,希望大家能够在这四年及以后的一生,能够一直勇于尝试,努力学习,收获高超精准的技艺和快乐平和的心态。要多读书,读好书,更要学做人,做好人。

紧接着秦楼月 老师 做了教育讲话,和大家探讨了“大学生活应该如何度过”的 题。通过分享“梦想、目标、沟通、阅读、行动、经历、包容、感恩、健康、坎坷 ”十个条感悟,得到了“莫负青春” 的答案,希望鲜活的 同学们 在四年里,不仅学好专业知识更要全方位的提升自己的素质,收获成长,走向卓越,获取最精彩、最难忘的篇章。
 
最后团总支书记郭寥老师谆谆善诱引导新生正确申请入党,教导不仅要行动上入党,更要思想上入党。
 
大会结束后, 同学们纷纷 表示:正如郭寥老师所言 世界是他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到底是我们的,我们要用奋斗作为最厚重的底色去描绘我们的未来!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