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参加长治学院2017级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17日 作者 :


       9月17日,长治学院2017级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韩泽春,党委副书记、院长茹文明等学院党政领导、各系、各职能处室负责人、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助理、6000余名新生,92543部队领导徐威、唐延升以及30名教官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韩泽春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茹文明院长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茹文明院长就学校发展概况和学校多年来取得的成绩作了详细介绍。同时,他表示同学们应该崇德修身,既要立意高远,又要脚踏实地,敢于吃苦,并希望同学们要有胸怀天下的志向,要学会与人为善,理解包容,有团结合作的精神,积极践行“求真、求实、求善、求美”的校训,希望同学们有所悟,有所得,有所成。教师代表思政部副主任任红霞表示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大学生活中完善自我、不断求索、追求卓越。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新生的祝贺、欢迎和希望。
 
    动员大会上马健宏副书记强调,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不但需要有渊博的知识和健康的体魄,更需要有良好的品德、百折不挠的意志,他要求2017级新生在军训中,虚心向教官学习,认真参加军训,培养军事素养,将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带到学习生活中去,积极进取,努力拼搏。法经系全体新生认真聆听,感悟颇深。动员大会结束后,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明确了新学期的努力的目标与方向,让大家备受鼓舞和激励,以新的思想,新的活力共同开创长治学院未来的新图景!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