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6年09月23日 作者 :


 

       9月22日,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于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6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法经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秦楼月老师、副主任赵晋耀老师、法经系团总支书记郭寥老师以及法经系16级各班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法学1502辅导员赵霄雁老师主持。
       大会在欢快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秦楼月老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真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并对我系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以及希望同学们把握好大学时光不断提升自己,学会自我管理、自我组织以及自我完善。接着,赵晋耀老师对新生做出几点要求:做人要修身立德,学习中敢于实践,遵守各项规定,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时刻注意人身安全。 最后我系团总支书记郭寥老师开展了2016年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为同学们介绍了如何正确加入共产党并鼓励同学们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同时,郭寥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她参加工作以来历届团总支学生会中的优秀团学干部,告诉同学们加入团总支学生会是一个锻炼自我能力,完善自己的过程,希望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在各种活动中提升自我。大会在同学们对未来满满的期待和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的举行,开启了新生大学第一课,在很大程度上帮助新生了解了我系情况,明确了学习目标,鼓舞了学习热情。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入学教育深刻感受法经系的教育理念和人文情怀,与所有法经系师生携手努力,共同创造法经系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郭寥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