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经系举办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5年09月29日 作者 :

 

为了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新环境,了解学院概况及所学专业,成功地实现角色转变。法经系2015级新生齐聚南校逸夫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参加入学教育大会。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秦楼月老师,系副主任赵晋耀老师,系团总支书记郭寥老师及新生班主任出席此次大会。
秦老师首先代表学校欢迎全体新生,并鼓励新生选择奋斗,而不是安逸。培养团队合作能力,学会给予。告诫新生大学很自由但绝不轻松,学习永远在路上。赵晋耀老师强调在学习生活中始终把安全和纪律放在第一位,同时注重内在修养。最后郭寥老师认真详细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党教育撰写流程的要点。并祝愿新生学业有成,快乐生活。
本次入学教育使新生对大学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未来有了更明确的定位,为日后四年的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