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召开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4年10月08日 作者 :


为帮助2014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熟悉校园环境,顺利完成角色转变。同时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928日,法律与经济学系组织本系250余名新生召开新生入学教育讲座。系党总副书记、系主任秦楼月老师,系副主任赵晋耀老师及各位新生班主任出席此次专题教育讲座。

        秦楼月老师指出大学的意义在于学习能力和人格品质的培养,她激励同学们要以积极的态度度过自己宝贵的大学时光。秦老师指出,在大学的四年当中,应当始终以学习作为第一要务,并积极投身实践。赵晋耀老师劝导同学们要遵守纪律积极投身实践,提高自己的理性思维水平,对所有新同学提出殷切的期望求。
本次入学教育讲座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帮助广大新生了解大学生活,开阔文化视野,更有利于教育新生坚定理想信念,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