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趣味运动会 | 比拼激扬梦想 搏击磨砺锋芒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5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观念,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法律与经济学系于11月13日早九点半在操场开展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顽强拼搏,勇夺第一”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22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张轩源主持。

活动伊始,同学们进行自由活动,参赛同学也在积极热身。主持人宣布法经系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活动第一项:趣味投篮。比赛开始,法学2201班与经济2201班进行对决,选手们跃跃欲试,球每进一次,赢得旁人阵阵欢呼,经过三轮比赛,法学2202赢得最终胜利。接着,一分钟跳绳比赛开始,每班五名选手参赛,并按班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各班选手拼尽全力,为班级争光夺彩。一声哨响,比赛结束,法学2201班取得胜利。紧接着,活动第三项,两人三足接力跑,裁判一声令下,各班选手奋力前进,旁边的啦啦队也在加油呐喊,各班队员你追我赶,不相上下。比赛结束,经济2201班拔得头筹。来到活动第四项:踢毽子,裁判员也在认真计数,选手们使尽浑身解数,直到最后一秒也没有停下。来到活动最后一项:抓气球。首先上场的是财管2201班和法学2202班,经过激烈的“战斗”,财管2201班遗憾失败,在加时赛中法学2202班同学取得了最终的胜利。最后进行颁奖仪式,法学2202班荣获本次活动的一等奖;经济2201班荣获本次活动二等奖;法学2201班荣获本次活动三等奖;财管2201班荣获本次活动优秀团队奖。颁奖结束,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正式结束。

比赛落下帷幕,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既提高了同学们运动的积极性,又为校园带来活力与朝气,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