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爱心募捐 | 情暖山区 筑梦未来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4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为弘扬中华民族克己奉公、见利思义的优秀传统美德,培养大学生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增强大学生关爱他人的责任意识。法律与经济学系于10月23日在文秀广场前成功举办“情满山区,筑梦未来”的募捐义卖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到场做好前期工作,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的现实意义及募捐方式,号召同学们通过募捐物品,爱心捐款等方式加入到本次募捐义卖活动中,法经系啦啦队通过暖场舞蹈为募捐义卖活动加油助威。其间,侯思捷献歌《水星记》一曲,将全场气氛推到了高潮,吸引更多的学生加入到活动中,他们以捐款、捐物的方式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捐献物品有闲置的衣物,各种生活用品,文具等。捐赠后需登记信息并加入qq群,以便查看物品使用情况。紧接着,义卖套圈活动开始,同学们纷纷参与进来,许多同学在套中物品后再次捐赠物品来表达对募捐活动的支持。各位同学在便利贴写下对山区儿童的祝愿,并将其粘贴至心愿墙,共同为山区儿童的未来燃起了一盏希望之灯。

 此次募捐活动有利于培养同学们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品质,让他们体会到奉献带来的快乐,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意识。也令他们深入了解了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助力山区儿童筑梦未来。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