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顺利举办“携手共晋,希望同行”募捐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5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为山西暴雨受灾区贡献一份力量。法律与经济学系于10月24日在长治学院南校区圣人广场前开展“携手共晋,希望同行”主题募捐义卖活动,法经系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的现实意义及募捐方式,号召同学们通过募捐物品、爱心捐款等方式加入到本次募捐义卖活动中,并邀请部分同学通过唱歌、跳舞来活跃现场气氛,以便吸引更多学生加入到活动中,共同为受灾群众燃起希望之火。接下来,许多同学便以捐款、捐物等方式参与到活动中去,其中捐献物品有闲置的衣物、各种生活用品、食品等,并且还不乏有一些捐款而未留下姓名的同学。同时,他们将自己对家乡的美好祝福写在便签纸并贴在心愿墙上,用各自的语言表达着自己对家乡的热爱与期盼。同学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献出爱心,为山西灾区所带来的损失贡献力量。他们虽然不能在抗洪救灾第一线奋斗,但是可以通过在校园的募捐义卖中为灾区提供帮助。最后,工作人员进行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在一份又一份的爱心中落幕。

在此,衷心感谢各院系学生对法经系本次募捐义卖活动的支持以及付出的点滴爱心。本次募捐义卖活动共筹集善款1700余元,已于10月25日全部捐赠到山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并获得捐赠证书,剩余募捐的各项物资会及时送往灾区,为灾后重建贡献力量。

本次募捐义卖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充实了同学们的业余时间,而且有利于培养他们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良好品质。同时为山西灾区提供了力所能及的援助,并为助力家乡灾区重建贡献出大学生的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