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成功举办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7日 作者 :


           为贯彻落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精神,推进法律与经济学系创新创业事业发展,鼓励学生积极进行创新创业实践。4月16日下午2:30,法律与经济学系于逸夫楼西002教室组织开展了“2019年创新创业大赛”本次共有12个创业项目参赛,辅导员祁雯、裴健华、王璐璐、贾鹏宇老师作为评委出席,全体项目负责人及部分项目团队成员到场观赛。

       会议伊始,12名主讲人依次上台进行路演,通过PPT的演示,介绍了自己的创新创业理念和其产品服务、竞争优势、发展战略及团队情况等内容。 这些项目涉及方向不同 高端科技化的智能泊车管理项目、提供科学学习计划的“Plan”项目、旨在让法律更加贴近生活的“浪潮之巅”项目等。其中,“好好学农”项目大受关注,作为垂直于农业领域的知识付费平台,它致力于打破现有农业方案的局限性,解决农民实际生产中遇到的问题,为农民带来切实利益。 最后,进入答辩与现场评审环节,由评委老师们对项目答辩组进行提问和评分。祁雯老师首先赞扬了同学们精彩的创意、饱满的创业热情以及贴近生活的感悟与思考,其次提出技术壁垒和资金成本等方面的问题,仍需要同学们深入实际生活去思考和完善。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法经系注重创新,乐于创新,鼓励创新的教育理念,也在一定程度上贯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建设要求。不断汇聚了更多更强的法经力量, 把握新的发展契机 ,为法经系真正实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作出良好铺垫。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