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浓浓书香,飘溢长院——法学1202班
发布时间 :2012年12月05日 作者 :


 

浓浓书香,飘溢长院
初冬已至,在同学们近一个月的参与之后,法经系法学 1202 班的首届读书月活动于 11 29 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本次活动体现了全班参与的原则。同学们可以就自己阅读书目参加最后的读书演讲,也可就自己阅读书目写出书评参加文书类竞赛。在为期一个月的阅读期间中,每位同学都选择了自己感兴趣的书目进行阅读。通过阅读,同学们增强了自身的知识储备,提升了自身的知识水平,获得了很大的收获。

为了保证本次活动顺利进行,在班主任李丽老师的带领下,由班委起草了活动策划书,经多次修改之后执行。随着活动的进行,同学们共同议定出评分规则,并设定了教师评委和学生评委,其中,老师评委的基础评分制为 10 分,学生的为 5 分。而且,班委和其他同学事先明确分工,积极配合,终于保障了活动当天各司其责,井然有序。
本次活动得到了李丽、郭寥、刘银龙、叶金方老师的大力支持。四位渊博而不失亲切的老师担任主评委,对同学们的阅读感受进行点评,最终评选出本次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
活动结束后,班委和同学代表对这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撰写了最终报告。同学们表示希望法学 1202 班的各位同学能将“多读书,读好书”的精神延续下去,成为一名优秀的法律人。
 
班主李丽老师致开场词
 
 
四位特邀嘉宾担任主评委
   
  参赛选手精彩演讲引起了评委和同学们热烈掌声
 
参赛选手引经据典,演讲慷慨激昂  
本次活动特等奖获得者:崔雄霞
 
 
获奖同学和评委老师合影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