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思辩的风采——法学1202班参加全系辩论赛纪实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0日 作者 :


 

思辩的风采
                                                 ——法学 1202 班参加全系辩论赛纪实
2013 5 月法律与经济学系法律协会举办的一系列辩论赛中,法学 1202 班同学表现突出,成绩优异。
    我们班同学参加的第一场辩论赛的辩题是:灾后是否应该捐款?我方的观点是:灾后不应该捐款。第二场辩论赛的辩题是:宽松式大学教育的利与弊。我方的观点是:宽松式大学教育利大于弊。两场辩论赛参赛同学为:燕梦悦、李次娥、崔雄霞、张倩。第三场辩论赛的辩题是:青年成才的关键是外部机遇还是个人能力?我方的观点是:青年成才的关键是个人能力。参赛同学为,燕梦悦、崔雄霞、李旭枫、王晨。各位辩手在比赛中举止端庄,即使在辩论中针锋相对,也是态度温和、彬彬有礼、以理服人。
每场比赛均评出一位最佳辩手,崔雄霞同学在第一、二场的辩论赛中都被评为最佳辩手,法学 1202 班在第三场辩论赛中获胜。
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竞争、进取的意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锻炼和提高了同学们的口才和思辨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一场辩论赛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辩论的结果,更重要的是在组织参赛的过程中辩手形成了密不可分的战斗群体,体现了相互合作的精神。
 
下图为我班同学参加辩论赛现场: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