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学1202班庆贺女生节
发布时间 :2013年03月08日 作者 :


 

法学1202班庆贺女生节
        2013年3月7日,为了丰富我们法学1202 班女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倡导女生自立自强,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精神,我们班举行和参加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在我们班各个女生以匿名或者实名制的方式把自己的小愿望小理想写在便利贴上,最后要在便利贴的右下方写上自己的联系方式,把便利贴贴在指定的宣传板上。然后由有能力或者想帮自己心仪女生完成愿望的男生揭下此纸条,帮助写愿望的女生在女生节这一天完成自己的愿望,度过一个快乐的女生节。每位写愿望的女生都能在微冷的寒风中收到一份温暖。
 
女孩子们的愿望
 
3 月8日 妇女节为了宣传妇女观和男女平等的价值观,也为了继续女生节的活动,我们班和法经系的其他班级进行了妇女节趣味活动比赛。
第一项是障碍接力,由女生相继进行运球,跳绳,运球,踢毽子后,由本队的男生把篮球投进篮筐,一轮即完成,时间短的队伍获胜。
第二项是男女混合十人九足比赛,这项活动需要团队良好的配合和个人的良好的素质,在训练的过程中参加比赛的同学一直在调整比赛的队形,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练习,队友之间的默契达到了最好。最后,我们班得到了这一项目的第一名。
参加十人九足的同学们
第三项是拔河比赛。这个项目最需要的是同学们的团结。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团结一心,劲往一处使。我们的啦啦队也不甘示弱首先在气势上压倒对方。
 
拔河比赛现场
本次女生节的活动,充分体现了男女平等的观念,也让我们了解到想要办好一件事需要男生和女生的良好配合沟通,尤其需要全班同学的团结。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