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舞动青春 ——法学1202班参加2013元旦晚会纪实
发布时间 :2013年01月08日 作者 :


 

舞动青春
                                ——法学 1202 班参加 2013 元旦晚会纪实
2013 年的元旦,是我们进入大学的第一个元旦,也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大学元旦晚会。为此,我们集思广益,收集了班里的各路人才和创新思想,准备了我们大学的第一次迎新表演。
在节目的选择上,我们选择了情景剧表现入学军训的《军训那点事》、表现校园生活的《同桌的你》,还有表现我们青春活力的现代舞,以及二胡独奏(伴舞)《赛马》。这些节目的排练都很辛苦,很多老师学长学姐的多次给我们提出建议意见。尤其是我们自导自演的《军训那点事》刚开始的时候安排的不太合理,经过一个学长的教导改变,我们的这个剧也重新定义了一次,比之前的安排更具体,更生动,符合主题。
我们不仅自己排演节目,而且积极参加系里的后勤安排,为场地布置、后期工作尽了自己的力量。
在我们的充分准备之下,晚会当晚的表现颇为可圈可点,得到了同学和老师们的认可。《军训那点事》得到了大多数同学的喜爱和欢迎喝彩,还有一个情景剧《同桌的你》也比预想中的好很多,另外,帅哥的舞蹈也是精彩至极,美女的二胡表演更是毋庸置疑。
经过这次活动从策划到准备再到彩排到最后的上台表演,这个过程让人感到艰辛,但更多的是难忘。全班约 20 人参加了表演,其他的同学积极做后勤保障。于我们自己而言,尽管有很多的困难,但最后我们还是成功了。这次的经历会让我们有大的经验价值,留下很深的印象。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