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经济1001班就如何搞好课堂教学进行讨论
发布时间 :2012年12月23日 作者 :


 

经济1001班就如何搞好课堂教学进行讨论
 
在我国的大学,课堂上几乎都是老师讲课,学生被动接受,这样的授课方式,学生一节课下来学不上多少东西。为了改变这种现状,我们班在本学期就这一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在发展经济学课堂上进行了实践。由老师布置课题,学生下去查找资料,在课堂上同学积极发言,发表自己的见解与大家共同分享,同学们讨论完后,由老师总结,对同学们的观点进行点评。这样的授课方式,一节课下来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了解了不同思想、观点,并且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使大家更积极的融入到讨论中来。这样不仅培养了学生的发散性思维,更提高了课堂效率,使我们的教学有更显著的效果。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