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薪火”篮球赛激情开赛
发布时间 :2016年10月14日 作者 :

   为了增强各班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20161012日,法律与经济学系“薪火”篮球赛激情开赛。

   本场比赛为表演赛,参加比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由大一新生组成的新秀队和由大二、大三组成的明星队。比赛一开始,新秀队就打了明星队一个措手不及,率先进球。随着比赛的进行,明星队球员默契配合,上半场以18:16领先新秀队。中场精彩的啦啦操表演缓解了场上紧张的气氛。下半场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声。随着比赛渐渐进入尾声,球员们虽已精疲力尽,仍全力以赴,明星队以47:27的成绩取得本次表演赛的胜利。

   通过此次的比赛,双方球员在篮球技术上得到了切磋,但更为重要的是增进了我系各年级同学只间的友谊,提高了各班的凝聚力。期待我系各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