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追逐梦想,放飞希望--长治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30日 作者 :

 

为了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强健大学生体魄,2016512-13日,长治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在北校区隆重举办,本次运动会充分调动了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12日上午,各具特色的方阵依次入场检阅,法经系独一无二的箭头队形令全院师生称赞不已,他们身穿青春洋溢的服装,器宇轩昂地向主席台走去,展现出我系莘莘学子的昂扬姿态。随后校领导发表的讲话,鼓舞了所有运动健儿的士气。至此,2016年长治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各个比赛项目也将逐一展开。相信每个系部的运动健儿们都能奋力拼搏,为学院增光添彩!
 
 
 在历时2天时间的赛程中,法经系运动健儿分别参加了男子和女子100米、200米、4×400米、4×100米、跳远、铅球和跳高等23个比赛项目的角逐,同时各系部教职工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赛场上,运动健儿们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他们勇于追求,不断超越运动会精神。瞧,跑道上,男子200米的决赛中法学1401班的姜旭斌同学如箭一般地冲向终点,留下动人的瞬间;跳远场上,经济150班的李克丽同学身轻如燕,在沙地上留下了青春的足迹;跳高赛场上,法学1301班的王强同学凌空一跃,画出了美丽的弧线,赢得同学们的阵阵喝彩……每一个赛场都活跃着运动健儿的矫健身姿,他们饱含激情的投身比赛,胜不骄,败不馁,不退离,不放弃,顽强地走过每段赛程,给全校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赛场外,啦啦队助威团振臂呐喊,热情高涨,肩扛系旗与运动员共同奔跑,直至终点,体现了全校师生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伴着点点细雨将近两天的比赛结束了,计算机系获得了本次田径运动会的第一名,法经系在本次运动会中共取得12分,获得了第九名,同时荣获第八届田径运动会精神文明奖,祝贺参加本次运动会的所有师生!期待他们明年更加精彩的表现!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