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携手同行 共建我们的家园—记长治学院法经系团日活动经济1101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3年09月24日 作者 :


 

  
2013 9 12
携手同行    共建我们的家园
               —记长治学院法经系团日活动经济 1101 班主题班会   
      众所周知,良好的生活习惯是当代大学生基本素质的体现,也是同学们正常学习的坚实后盾。宿舍,作为一个最小的独立集体单位,是宿舍成员的喜好与个性展示的舞台,是宿舍成员理想与抱负由形成到实现的见证,也是成员集体感、荣誉感的“培养基地”。为了把宿舍建设好,除了把宿舍整理好之外,我们更应该处理好人与人的关系,与大家和睦相处。在大家的积极倡导建议下,我班积极组织班会制作了一份建设文明宿舍的计划。具体包括:宿舍基本内务、安全知识宣传、精神文明建设、文化艺术建设、学习计划五部分。
      班会后,我班全体同学希望能共同尽快将该项计划贯彻落实,共同构建我们的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 经济1101班)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