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实践总结 备迎评估——法经系经济1101班评估知识学习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3年09月24日 作者 :


2013年9月10日下午3点,长治学院经济1101班在长治学院南校区教学楼107教室举办了评估知识学习主题班会。

暑期实践彻底结束,10月我校将接受教育部专家组的教学评估。逢此之际,为了让同学之间进行经验交流、互相学习、开阔眼界,同时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这次教学合格评估的意义,全面提高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特此召开此次班会。班会中,首先由班主任裴老师介绍了一下评估时间以及评估注意事项,然后分别由姜亚楠、李晓东同学先后发言,分享其经验。姜亚楠暑期在北京与别人举办了一家针对高考的补习机构,过程中遇到一系列问题,总结出“人才”“生源”等要点。李晓东暑期作为背包客去了西藏,途中见到了独行的女背包客,与各色人打交道,地震车被堵,被土著小孩哄抢物品,虽然路途艰辛,但是解决问题的能力得到了充分的提升,更了解到我们学生社会经验的不足以及知道与做到的差距,此行收获颇丰。一片掌声中,此次班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裴健华)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