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经济1001班举行考研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7日 作者 :


 

经济1001班举行 考研交流活动
 
        为了使同学们获得更多的考研信息,2013年6月6日下午,经济学1001班在主教学楼207教室组织了考研经验交流会。班主任秦楼月老师、6名考研成功的2013届毕业生以及本班在内的40余名学生参加交流会。
       
        在当前严峻的就业环境下,就业市场上对求职者的学历要求越来越高,普通大学本科学历的大学生很难在竞争中取胜。因此,越来越多的本科毕业生将目光投向考研。然而,大部分学生对考研的前景及条件模糊不清,针对这一状况,在秦老师的倡议下,本班邀请了各系在2013年考研成功的毕业生,给同学们现场答疑解惑。会上,几位2013届毕业生分别就如何准备考研、如何选择学校、如何选择学校、如何学好专业课、如何调剂、生活作息时间安排、信息收集、考研心态等问题做了交流发言。
       此次交流会,让我班即将考研的同学们收获了考研成功者的经验,为我班即将考研的同学树立了信心,使同学们对考研之路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未来和人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