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16日 作者 :


        为进一步深化法律与经济学系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成果,鼓励在校大学生走出校门,9月28日晚七点半,法律与经济学系于东004举办2016-2017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团总支书记郭寥、17级辅导员及院团委学生代表参加。17级全体新生到场学习。

此次选拔出的优秀汇报人员均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讲说及深刻的思考,他们有的切身感受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有的学以致用探路法院与会计事务所,有的融入社会服务群众;更有的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助力脱贫攻坚, 有的 深入思考未成年性侵问题、呼吁正视性教育的勇破陈规。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郭寥老师总结发言,指导我们应不忘学之初心、责之初心、爱之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报告会虽已结束,但对同学们来说,青春才刚刚开始,同学们应该多运用自己的闲暇时间走入社会、亲身实践,既丰富了阅历,又开阔了眼界,为自己将来走向社会打下基础。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