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第二届校园集体舞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6年11月07日 作者 :

 

      11月4日下午,法律与经济学系第二届校园集体舞大赛于圣人广场隆重举办。院团委书记李书强老师、法律与经济学系团总支书记郭寥老师以及其他教师代表作为嘉宾出席此次大赛,院团委、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主席以及体育系、音乐舞蹈系学生代表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我系15级和16级各班组成的1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结合着装整齐得体程度、舞蹈创意、舞蹈与音乐的契合度、舞蹈动作难度四个方面进行打分。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来自我系的10支队伍依次登场亮相,参赛选手们服装统一、精神饱满、口号钪锵有力、动作整齐划一,将我系学生的激情与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最后,法学1502班以动感十足的舞蹈串烧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法学1601班和法学1501班获得二等奖,经济1502班凭借一支新意十足的《青春社会摇》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创意奖。
 
 
 
      法律与经济学系团总支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多管齐下引导学生“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向操场”,营造良好氛围,倡导学生锻炼身体,让我系学子的青春“动”了起来,让青年人的梦想更精彩。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