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组织开展化妆培训
发布时间 :2016年11月02日 作者 :

 

        2016年10月30日上午,法律与经济学系于模拟法庭组织开展化妆培训,我系团总支学生会文艺部、礼仪部全体成员以及16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老师用幻灯片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展示了化妆的基本步骤。以明星走红为例告诉同学们化妆在日常生活、工作及社交中的重要性。最后培训老师在参加培训的同学中选出模特进行现场演示,更加直观地为同学们展示了化妆对一个人的改变,精彩的展示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化妆培训,对我系在外形象的提高产生了重要作用,使我系同学深入了解队对美的认识,提高了我系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