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成功举办毕业季篮球赛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04日 作者 :


 

        6月3日,法律与经济学系在南校区篮球场举办2018届毕业季“欢送杯”篮球赛,以此表达对即将毕业的2014级学生深深的祝福与期盼。
       精彩的长传,一记吊球,完美的配合,堪称精彩。上半场比赛开始,裁判哨响,双方队员就立马进入状态,拼抢球权。上半场进行得十分胶着。两队攻防转换迅速,篮板球拼抢激烈。易边再战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在校生队凭着默契的配合提高了进攻的成功率,最后几秒,他们投进了关键一球。最终,在校生队以73:68的比分赢得本次比赛。
       本场毕业季篮球赛作为送给14级同学们的毕业礼物,并旨在继续传承发扬“激情、拼搏、团队、坚韧”的精神,相信他们留在球场上拼搏的身影会成为大学时光中不可抹去的一笔。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