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顺利开展薪火篮球赛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17日 作者 :


 

      为积极响应院团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丰富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活动,2018年3月16日,法律与经济学系在南校区篮球场举行了为期13天的薪火篮球赛。本次比赛分为表演赛与正式比赛。
      3月16日中午12:40,表演赛在啦啦队精彩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马上进入状态。随着比赛时间的推进,新秀队和明星队的队员找到自己的节奏,发挥出自己实力并渐渐拉大了比分。上半场明星队以20:13的成绩暂时领先。中场休息,啦啦队队员进入场内,一段欢快的舞蹈,将队员们和观众从稍微的疲惫中拉回,再次点燃场上激情。下半场开始,新秀队的队员调整方略,奋起直追,双方进行了激烈的角逐。下午2:00,表演赛正式结束, 最终明星队以 46比38的成绩获胜。
      球场上健将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获得了阵阵喝彩。薪火篮球赛的顺利进行,响应了“三走”号召,鼓励并带动了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到各项体育活动中,也展现了莘莘学子的蓬勃朝气。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