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2018迎新年晚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21日 作者 :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1月20日晚七点,法律与经济学系“新时代 新使命 新征程”迎新晚会,在餐厅三楼隆重举办。院团委副书记郭寥老师,法律与经济学系党总支书记刘银龙老师列席晚会现场。
       晚会以舞曲《欢天喜地》作为开场, 在聚集大唐元素的古装走秀中,法经系2018迎新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法律与经济学系党总支书记刘银龙老师给法经全体师生带来了诚挚祝福,并殷切寄语学生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向新时代迈出自己的步伐,走向新的人生征程。
       本 迎新晚会的节目有舞蹈,歌曲,小品,相声,哑剧等多种类型。这场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法经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未来生活的热情。 同学们用最优美的歌声,最动感的舞姿,表达了自己对新年和未来的美好祝福,整场演出气氛热烈。
       新的一年意味着生活翻开了新的一页,让我们告别。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