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12.4普法海报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05日 作者 :


 

2017年11月30日,法律与经济学系 “12.4”普法海报设计大赛 正式启动,面向 全院 征集优秀的海报设计作品, 鼓励同学们以个人或者小组形式进行海报绘制,将同学们对法制的理解与学习党的十九大心得体会用海报的形式进行展示。
比赛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初赛共收到来自 我院 不同系的作品68份。经过初选和网络投票两个环节,共有15幅优秀作品进入到了决赛环节。这些作品主题鲜明,设计新颖,图画和文字适当结合,蕴含知识丰富而深入,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学法用法的主动性和自觉性。通过评委们的精心评判,结合决赛的表现情况,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若干名。比赛最后,叶金方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并对参赛选手的表现予以肯定。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