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信创知识竞赛 | 法律与经济学系顺利举办“奋斗成就梦想 创芯引领未来”信创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2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为响应国家全面发展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的战略目标,更好的迎接数字化发展的机遇和挑战,法律与经济学系顺利举办“奋斗成就梦想·创芯引领未来”信创知识竞赛。

承办此次信创大赛,既是对信创人才的选拔,也是对信创知识的普及,相信随着信创人才培养体系越来越完善,未来会有更多高校和学生参与进来。

比赛期间,几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冷静,运用自己扎实的理论功底认真作答,展示了他们对数字引领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的理解, 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

本次竞赛让同学们加深对信创产业发展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计算机知识的热情,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通过线下答题的形式,考察了同学们对网络知识的了解,让更多的学生关注信息技术创新教育,积极投身信息技术创新。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