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顺利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4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青年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培养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的好青年,法律与经济学系于11月11日在模拟法庭顺利举办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本期青马培训班团学骨干参加仪式。

活动伊始,柳惠敏从发展角度出发,阐明培养一批具备高素养、高思想的青年马克思主义坚定者对现代社会发展的重要性。接着,她从时代角度介绍,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生逢其时,是具有独特优势、享有丰富机遇和拥有光明前景的一代,应当不畏困苦,大有作为,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随后,她从青年角度阐述了各位同学要有理想主义追求、要有担当作为闯劲、要有吃苦耐劳精神、要有团结奋斗品质,并告诫同学们应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着,成长为国家与社会所需要的青年骨干,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为加强同学们的实践锻炼,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缓解同学们学习压力,深入推进青马工程,法律与经济学系在操场开展趣味运动活动。活动中,成员们自由组队,进行了打羽毛球、踢毽子、打沙包、气球保卫战等活动。

在本次运动会中,同队成员互相配合,不仅有益于各位同学的身心健康,还使各位同学更加团结、默契。同时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利于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青年学生树立积极而深远的人生观,提升青年综合素质,增强学生的获得感;有利于同学们增强干事本领,自觉转变思想观念和行为习惯,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